燃宸球

白衣燃宸,酒过袖留痕。
主混欧美,冷圈小透明。

【生贺】少天,生日快乐


七夕那天,我跟他表白了。
“玩大冒险输了?”
他的语气很平和,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好看。
他就是这样,和他认识快八年了,他一向温温和和的连那些刁钻的记者都挑不出来任何毛病。
“没有,我是认真的。”
他什么都没有说,也什么都没有做,我们就这样对峙着。
终于,我先败下阵来,跌跌撞撞的一直冲到了楼下。
附近也没什么地方可转的,被认出来也会很麻烦。无聊的刷了会手机,看时间不早了,索性便去了趟超市买了两瓶冰镇的罐装啤酒。
借酒消愁,也不错。
再说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千万的身价,粉丝更是千千万,就连收到的礼物也是数不胜数,能甩好几条街呢。
回到宿舍时,他站在我的房间里。桌子上摆着的那些粉丝送我的礼物也都不见踪影,不用说,他也是脱离不了关系。
我很想上前揪着他的领子,然后大声质问他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可是我并没有把这个想法付诸于行动。
我坐在床边,手里拿着一瓶罐装啤酒。
他的眉毛有些上挑,向我摇了摇头,大概示意我不要喝吧,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。
动作娴熟的拉开金属环,大口的灌了下去。
他一把夺走手中的酒罐,我发誓他连职业赛都没有过这个手速。
“喻文州!”我真的生气了,早知道平时我连他全名都是很少叫的。
“喝酒手会抖。”
“多谢你关心哈。”我没好气的回答道。这基本上是每个职业选手的必备常识,我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
“黄少天。我等了你六个月。或者说,更早。”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还没等我反驳,便感受对方紧贴上的唇瓣的柔软,还有他的体温,以及身上淡淡的香气。
我一把推开了他。
“我也是认真的。”
我的思绪一下子变得混乱,他的一字一句我听的都十分清楚,可是……
“那你以前算是怎么回事。”
“看看少天的反应啊,少天生起气来也是那么可爱呢。”
看他装作的一脸无辜的样子,我又接着问道:“那我粉丝给我的礼物呢?唉,该不是你嫉妒我的女粉丝比你多吧?”
“少天如果真的想要礼物的话,不如明天我们去领证吧。”
……这尼玛什么进程啊!
但我还是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!
手机一直响个不停,我拿出来一看,刚刚发的帖子已经有了那么多的回复。我大爆手速一条条的回复回去。
1L:七夕那天我和他表白了。他没有答应我。
2L:楼主挺住,生活中的不如意总占十之八九,活着就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坎坷。
3L:楼上+1
4L:心疼
5L:作为一个单身狗表示习以为常
6L:hhh楼上一看就经常被甩
7L:妹子别灰心哈,当年我男票就是这么追的。
……
90L:谢谢,不过我是男的。
91L:我和你们这群单身狗怎么能一样。
92L:我……
“少天,在看什么呢?”
他突然贴我特别近的问了一句,伴随着热气的呼出我打了个哆嗦。
“我靠文州,你吓我一跳!你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巨大的创伤,打断我的进度条中断我的输出,以至于我的操作失误……啊喂!现在又不是在训练室把手机还我啊!”
“都快领证的人了,还幼小的心灵。”
他一边说着,手指也在屏幕上飞快的敲打着。
99L:谢谢大家,我们准备领证了。
100L:啊啊啊狗粮!
101L:楼主是被盗号了吧xx
102L:祝99
103L:99
……
“少天,还记得六个月前我过生日的时候的事吗。”
“你还管我要礼物来着。”
卧槽等等礼物?!
“现在是不是该补偿我了呢,嗯?”
喻文州笑起来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,我以剑圣的名义发誓。
“晚安。”
“晚……嗯……安。”
如果可以把喻文州的心切开,那么里面一定是黑色的。

评论

热度(5)